您好!请
注册会员  |   找回密码  |   联系我们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携手同心,筑梦未来——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大型仪器共享新生专场宣讲会顺利举行

携手同心,筑梦未来——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大型仪器共享新生专场宣讲会顺利举行

2022-09-26 14:49 发布人:公共技术平台 Y

携手同心,筑梦未来——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大型仪器共享

新生专场宣讲会顺利举行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2日下午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大型仪器共享新生专场宣讲会在医学院综合楼205会议室召开。医学院科研办主任陈俭、公共平台执行副主任方三华、公共平台老师及30余位新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公共平台副主任尹伟老师主持。

      


陈俭主任.jpg

  医学院科研办主任陈俭为宣讲会致辞,他高度肯定了医学院公共平台自成立以来所取得成绩,并指出科研不仅局限于自由探索,要把个人的兴趣同国家重大需求紧密结合,心怀“国之大者”。我们要做有组织的科研,在科研工作中要充分发扬团队合作精神,要注重学术诚信,依托平台去实现自己的科研梦。


新闻稿2.jpg

公共平台执行副主任方三华从平台发展历程、组织架构、技术队伍、服务内容、平台文化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了介绍,让新生对平台有了一定的了解。

会上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七个分平台负责人针对各平台服务内容、仪器设备、技术优势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负责平台信息化建设的刘丽老师从仪器使用制度、预约系统使用及硬件系统三方面做了相关报告。

在互动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提问,老师们有问必答,宣讲会在老师和同学温馨愉快的自由交流中顺利落下了帷幕。

1664174230(1).png

     此次宣讲会的召开,使广大师生对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仪器共享服务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了解,帮助了2022级新生快速解锁科研人员角色,了解平台网站的仪器使用和培训考核预约方法。让师生充分了解了平台的发展历史,感受到平台深厚的历史底蕴,同时搭建了师生与公共平台交流沟通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与公共平台之间的距离,对平台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校内外师生及科研人员,充分发挥大型精密仪器设备对创新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联系电话:0571-88208658 电子邮箱:yqgx#zju.edu.cn
CopyRight © 2001-2018 浙大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