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注册会员  |   找回密码  |   联系我们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2021年度总结暨发展规划研讨会顺利举行

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2021年度总结暨发展规划研讨会顺利举行

2022-01-18 21:14 发布人:公共平台


2022年1月14日下午,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2021年度总结暨发展规划研讨会在圆正启真酒店顺利举行。浙江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唐睿康、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任赵月琴、医学院副院长张丹、浙江大学爱丁堡大学联合学院副院长鲁林荣、医学院科研办主任陈俭、公共技术平台历任教授管理委员会成员出席了会议,公共技术平台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唐睿康处长对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平台荣获2020-2021年度浙江省高校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荣誉表示祝贺。同时,对平台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期望平台在做好服务的基础上,对标世界一流大学的技术平台,寻找差距,迎头赶上,向世界一流迈进,成为学校科研的引领支撑。平台的先进性除了体现在仪器的高、精和尖外,更重要的是技术人员的水平是先进一流的,人的建设应高于仪器建设,为此,唐处长传达了我校设备处为加强实验技术队伍的高层次人才建设设立的“求是特聘岗”和“求是实验岗”,以及普通实验技术人员的职称晋升之路。

image.png

张丹副院长提出,在2022年的开举之年,“十四五”规划引领下,希望平台有更好的更新迭代、能发挥更多的支撑和引领作用。

image.png

陈俭主任强调平台技术人员要努力提高技术,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促进平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image.png

平台执行副主任方三华老师在会上作了2021年度平台工作总结专题汇报,介绍了2021年平台在制度和信息化建设、研究生培养、服务支撑、技术研发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汇报了平台在大型仪器更新和新技术引进、平台团队建设和技术创新等方面的规划举措。

image.png

平台管理委员会教授代表郑婵颖和茵梓老师等就平台发展规划中队伍建设、技术创新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平台全体参会人员也就过去一年的工作和虎年展望分别作了发言。最后,平台尹伟老师汇报了2021年平台用户交流会的意见与整改措施。

image.png

在浙江大学医学院110周年院庆来临之际,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将在上级领导和各位专家教授的指导和支持下,对标双一流建设,继续推进内涵式发展,为医学院和校内外科研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联系电话:0571-88208658 电子邮箱:yqgx#zju.edu.cn
CopyRight © 2001-2018 浙大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