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注册会员  |   找回密码  |   联系我们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信用分设置及仪器使用资格的相关提醒

信用分设置及仪器使用资格的相关提醒

2021-03-11 11:07 发布人: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

各位老师、同学:

     平台使用信用分制度来保障仪器能高效的为用户提供服务。现将平台的信用分设置规则整理如下:

初始信用分80

如约实验加1

失约(包括实验失约和培训失约)扣6

预约人和使用人非同一人则各扣10

信用分低于70分,所有仪器的资深资格变为普通资格

信用分低于60分则进入黑名单,禁止使用平台仪器1个月

对于具有资深资格的用户还请注意,如长时间不使用仪器(不同仪器根据使用的难易不同,设置的时间不同)则该仪器的资深资格会降为普通资格,需仪器管理老师重新考核认证后获得相应仪器的资深资格。

信用分能保障用户的实验预约顺利进行,请各位老师同学认真对待自己的信用分。


 
联系电话:0571-88208658 电子邮箱:yqgx#zju.edu.cn
CopyRight © 2001-2018 浙大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