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注册会员  |   找回密码  |   联系我们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浙江大学副校长吴健赴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调研

浙江大学副校长吴健赴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调研

2021-02-25 13:57 发布人:杨文娟

2月23日,浙江大学副校长吴健、浙江大学实验设备管理处处长唐睿康一行赴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调研,浙江大学医学院副院长张丹、医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主任陈俭等陪同调研。

1614231465(1).png


吴健实地考察了平台的建设及运行情况,并对平台信息化建设模块做了详细调研。基于用户的角度,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实验仪器共享系统整合了预约、收费、终端控制、监控、门禁、数据传输等功能,平台开展的多模式培训体系不仅提高了仪器的使用率,实现仪器36524小时全天候开放,还进一步提升了研究生实验技能,为我校师生获取高水平的科研成果提供了有力地支撑。


 1614231499(1).png

吴健充分肯定了平台的建设工作,表示可将平台信息化建设中可行可取的模块推广到学校其他平台中,各大平台用心用力为科研发展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共同助推科学研究的发展。




 
联系电话:0571-88208658 电子邮箱:yqgx#zju.edu.cn
CopyRight © 2001-2018 浙大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