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注册会员  |   找回密码  |   联系我们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浙江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领导赴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调研

浙江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领导赴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调研

2022-01-05 20:58 发布人: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

1月20日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唐睿康一行4人赴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简称平台)调研,并召开专题调研会。医学院副院长张丹、医学院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办公室主任陈俭陪同调研。

     1611553925(1).png

首先平台教授管理委员会主任许志宏从平台组织架构、管理制度、服务内容、大型仪器教学培训、网络预约系统建设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平台发展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对未来的发展进行了规划和展望。

        

1611554006(1).png

 听取工作汇报后唐睿康处长充分肯定了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的建设成就。并指出平台的发展一是要有高精尖设备;二是要进及培养高层次人才,加强实验技术人员队伍的建设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以高质量创新引领高质量的发展,“高效服务”不能为平台发展的唯一宗旨,要瞄准高精尖的实验技术,做到“技术先进”,浙大引领下一科研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医学院副院长张丹表示学院将在“十四五”期间不忘初心,进一步凝练发展方向不断提升生物医学科研发展的质量。平台执行副主任方三华表示将在拓展平台服务广度的基础上,推动平台服务向纵深发展,聚力内涵式发展,着力高质量提升。

      1611554111.png

会后唐睿康处长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建设及运行情况

     

 
联系电话:0571-88208658 电子邮箱:yqgx#zju.edu.cn
CopyRight © 2001-2018 浙大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