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注册会员  |   找回密码  |   联系我们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感恩遇见,相伴十年—医学院公共平台举办“时光杂货铺”(说出你和平台的故事)征文大赛

感恩遇见,相伴十年—医学院公共平台举办“时光杂货铺”(说出你和平台的故事)征文大赛

2020-12-21 13:51 发布人:公共平台

 感恩遇见,相伴十年—医学院公共平台举办“时光杂货铺”(说出你和平台的故事)征文大赛

   这个冬季,您和平台的故事,是那么的美丽和动人!

    2020年12月16日,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十周年庆典感恩篇“时光杂货铺”(说出你和平台的故事) 瑞沃德杯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在医学院举行。平台执行副主任方三华、副主任宋兴辉、深圳市瑞沃德生命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廖明、参赛作者、大赛组委会成员等参加了颁奖活动。

征文大赛于今年11月正式启动,历时一个月来,得到了医学院及兄弟院系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参赛选手有和平台共成长的学生,也有在平台工作了十年的老师。作品题材多样,含文章、短视频等,展示了大伙的激情与热度。经过初筛,大赛共征集到20份符合参赛要求的作品。平台也收获了很多感动,有同学说一路走来,感谢平台的陪伴,科研路上不再孤单;有同学送给平台新手调制的视网膜彩虹蛋糕;有同学制作了平台十年视频;有同学形容平台的老师是“帮忙搬走科研过程中绊脚石的各路神仙”;还有平台的老师们一起相伴十循春秋,风雨十年路,相携助科研,有同学说平台是他们的第二个实验室;有同学说平台老师“亲善博学”,“耐心解答”,“孜孜不倦,手把手教导”,“术业有专攻”,“乘风破浪的翅膀”,“感恩你们的付出”。有同学说感谢平台这么多老师在我们科研路上的指引,保驾护航。这种相遇,无疑是最好的安排。谢谢各位同学和老师对平台和平台老师的肯定,感恩遇见,相伴十年的日子里,平台也离不开各位同学的支持和认可!

结合大众评审和专家评审环节,最终确定出一等奖1名、人气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获奖名单如下:


获奖名单.png

 

合影.jpg

                                  获奖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平台方三华老师和宋兴辉老师做了总结发言,表达了心中那份由衷的感动。时光荏苒,一晃十年,十轮冬夏,一半实验室,一半平台。回首十年,尽是那些可爱的人和事编织成闪亮的记忆。在十年发展沉淀中,医学平台为学校及附属医院的科学研究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据不完全统计平台累计为600多项国家级项目提供技术支持,支撑发表论文440余篇,影响因子10分以上130余篇,包括Cell, Nature, Science等著名期刊。下一个十年,平台会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服务好全校师生,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蛋糕.png

                                         一等奖作者作品

 

 


 
联系电话:0571-88208658 电子邮箱:yqgx#zju.edu.cn
CopyRight © 2001-2018 浙大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