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注册会员  |   找回密码  |   联系我们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十周年庆--服务篇|平台联合厂商开展免费设备维护活动

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十周年庆--服务篇|平台联合厂商开展免费设备维护活动

2020-11-06 17:49 发布人: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

Snap5.png

2020年11月5日,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联合各大仪器厂商在紫金港校区医学院开展了免费设备维护活动。

Snap1.png

作为平台十周年庆系列活动之服务篇,本次活动旨在真切回馈广大校内外用户,为用户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活动邀请了上海千欣、杭州柏奥谷、杭州宝诚、杭州龙润、杭州优科、赛默飞世尔等六家国内知名厂商,免费维护的设备涵盖了几乎所有实验室的常规设备。

Snap3.png

上海千欣作为一家专业从事光电产品销售服务的公司,现场为多个实验室的Nikon显微镜做了清洁、调试和校正服务;杭州柏奥谷除了为OLYMPUS显微镜提供免费清洁及更换透射光卤素灯泡的服务外,还现场完成了一百多把瑞宁移液器的校准维护;杭州宝诚则主要提供BIORAD荧光定量PCR仪及同品牌其他设备检修;赛默飞世尔公司的服务更是覆盖该品牌所有设备。除了专业的大型设备,杭州优科及杭州龙润还为低温冰箱、摇床、水浴锅等实验室常用小型设备提供维修服务。本次活动吸引院内外大批用户,共收到了八十多条服务需求,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Snap2.png

服务是自平台建立以来的首要宗旨,在平台成立十周年之际,我们以“服务”开启平台十周年庆系列活动的篇章,也必将继续秉承“服务”的理念,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联系电话:0571-88208658 电子邮箱:yqgx#zju.edu.cn
CopyRight © 2001-2018 浙大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