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注册会员  |   找回密码  |   联系我们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失约、有偿取消预约及黑名单用户收费措施的修订

关于失约、有偿取消预约及黑名单用户收费措施的修订

2020-07-28 14:46 发布人: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

关于失约、有偿取消预约及黑名单用户收费措施的修订


各位老师、同学:

 

经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沟通,为规范平台收费标准,引导用户规范使用平台仪器,同时约束部分学生的违规行为,平台对目前实施的部分收费措施进行了调整。详情如下:

 

1.失约收费:取消失约固定收费,如果仪器使用时间少于预约时间,仪器服务费将按预约时间收取,使用仪器时间超过预约时间,按实际使用时长收费,网站显示的失约收费为仪器使用收费。

 

2.有偿取消预约收费:按预约时长收费。

 

有偿取消预约的的时间节点是以学生完成普通样本检测所需的实验准备时间。不同的仪器可个性化设置,具体设置可查看仪器信息或联系管理员老师咨询

 

3.黑名单用户收费:

 

信用分低于60分,用户将进入黑名单。黑名单用户禁止预约使用平台所有仪器,1个月惩罚期后,黑名单用户信用分自动恢复到60分。

 

请大家合理规划自己的实验时间,珍惜使用仪器预约时间,合理预约仪器,争取不失约,不随意预约仪器,管理好自己的信用分。

                                                   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


 
联系电话:0571-88208658 电子邮箱:yqgx#zju.edu.cn
CopyRight © 2001-2018 浙大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