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注册会员  |   找回密码  |   联系我们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实验测试费报销流程调整的通知

关于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实验测试费报销流程调整的通知

2020-05-09 09:31 发布人: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

关于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实验测试费报销流程调整的通知

各位老师,您好: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和浙江大学关于科研经费管理的最新政策,现对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简称平台)实验测试费报销流程作出调整。尤其是近期屡次出现个别用户重复使用实验收费记录多次进行报销的问题,平台按照学校职能部门和医学院的要求,对实验测试费的报销流程进行调整,主要内容如下:

1.自即日起,平台将暂时关闭PI用户导出账单功能,所有的实验记录需至平台由工作人员导出,直至平台新的账单导出功能上线后,再对PI账户开放账单导出功能。

2.自即日起至新流程公布前,需报销入账的实验测试清单(含之前已盖平台测试章,但还未至计财处报销入账的账单)盖章流程如下:

平台财务初审(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202--开具平台测试服务业务专用章用印申请单(附件1--平台执行副主任审核签字(医学院科研楼B502--加盖平台测试服务专用章--医学院实验与设备管理办公室主任审批(医学院综合楼603-5---加盖医学院科研办公室公章。

3.请各课题组按要求,自行清查之前的重复报销、相同实验记录多次报销的情况,自行整改,保证各项目结题不受影响。

望各位老师积极配合此次财务收费的整改工作,由此带来的不便还请各位老师和同学谅解。平台将和学校和医学院的职能部门一道,在保证大家的项目经费合理规范运行的前提下,尽量简化报销流程,减轻大家的负担。

此致!

    

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

2020年05月09

 


image.png 


 
联系电话:0571-88208658 电子邮箱:yqgx#zju.edu.cn
CopyRight © 2001-2018 浙大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