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注册会员  |   找回密码  |   联系我们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期间(2月17日-2月29日)开放服务通知

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新型冠状病毒防疫期间(2月17日-2月29日)开放服务通知

2020-02-16 21:10 发布人:医学院公共平台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更好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障实验室的科研测试需求,同时响应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号召, 根据医学院党政办会议精神,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自2月17日起,逐步开放平台实验服务预约。平台根据实验预约情况安排值班, 2月17日-29日值班安排详见附件表格。
    3月1日之后,视疫情发展状况和学校学院要求,医学院公共平台上班及值班安排将同步发布在平台网站、医学院平台微信公众号和平台微信群。
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为保障人员安全和平台设施的正常运行,防疫期间,测试人员必须是学校或学院审批通过的返校和返岗人员,所有测试样品必须是校级平台允许测试的安全样品。动物标本仅限饲养于浙江大学动物中心及医学院范围内的动物标本。
2. 疫情防控时期,所有仪器均需提前24小时以上在网上预约,等待审核,审核通过者,方可使用。           
3.仪器使用时如遇问题,请各位优先电话、微信联系值班老师。  
4.平台为公共实验室,为防止交叉污染,进入前请戴口罩,使用过的口罩请自行带离实验室。         
5.学校疫情工作小组(24小时):0571 88981700;校医院:13325916833   
感谢大家的配合和支持,大家共同维护自身和周边环境的健康安全,祝大家实验顺利!
         
    浙大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0217-0229值班安排表.xls
                                                                                                                                    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
                                                                                                                                          2020年2月16日



        

 


 
联系电话:0571-88208658 电子邮箱:yqgx#zju.edu.cn
CopyRight © 2001-2018 浙大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