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注册会员  |   找回密码  |   联系我们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流式细胞分析仪(FC500)开放模式变更通知

关于流式细胞分析仪(FC500)开放模式变更通知

2019-09-06 16:01 发布人: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

各位用户:

您好!为了鼓励大家自助使用仪器,自2019年10月1日起,生化平台的流式细胞分析仪-1和流式细胞分析仪-2(FC500)实行自助开放预约,每周一、三、五工作时间对普通资格用户开放。

想要使用仪器的同学,需通过以下流程获得普通资格后方可预约(两个缺一不可):

1)首先,自学预约网上培训视频(随时),了解仪器操作使用流程(视频需登入预约网找到相应仪器后可查看)。

2)然后,参加现场上机操作培训(一周一次),现场操作培训可进一步练习实验方案建立、参数调试、实验数据分析等(培训需网上报名,并自带练习样本)。

 

生化平台

2019年9月6日


 
联系电话:0571-88208658 电子邮箱:yqgx#zju.edu.cn
CopyRight © 2001-2018 浙大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