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注册会员  |   找回密码  |   联系我们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成像平台吊顶修缮的通知

关于成像平台吊顶修缮的通知

2019-08-09 10:34 发布人:公共平台

  各位老师同学,公共技术平台屋顶漏水维修工程已顶着酷暑紧急抢修完毕。因长时间漏水导致的成像平台室内吊顶出现大面积发霉和脱落现象,对仪器和人员存在安全威胁。同时,因受这两天台风影响,平台与工人紧急协商后,计划于8月12日将发霉吊顶进行铲除并重新装修,在铲除吊顶期间,因有较大灰尘及掉落物,成像平台所有仪器暂停使用(自助点除外),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预计吊顶铲除时间至8月14日,在后续的装修期间,成像平台将尽最大努力,减少影响,恢复仪器使用,具体开放时间以平台网站通知为准。


 
联系电话:0571-88208658 电子邮箱:yqgx#zju.edu.cn
CopyRight © 2001-2018 浙大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