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注册会员  |   找回密码  |   联系我们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用户身份变更无需重新注册账户的温馨提醒

关于用户身份变更无需重新注册账户的温馨提醒

2019-07-08 17:11 发布人:公共技术平台

各位老师、同学:

       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预约网站一名用户仅需注册一个账户即可。如您在使用过程中发生了身份变更:如本科生变为硕士生,硕士生变为博士生,博士生变为博后,仅需到生化平台202办公室请刘老师修改用户信息即可,无需重复注册。

      校园卡更换之后必须在各分平台重新绑定,方可使用。用户电话号码必须真实有效,已方便老师及时沟通实验及预约信息。

     您在预约网站使用过程中遇到的任何问题都可电话咨询,88981952 刘老师。

                                                                                                            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

                                                                                                                    20190708

 
联系电话:0571-88208658 电子邮箱:yqgx#zju.edu.cn
CopyRight © 2001-2018 浙大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