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注册会员  |   找回密码  |   联系我们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浙江大学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实验技术岗位招聘启事

浙江大学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实验技术岗位招聘启事

2019-05-17 14:02 发布人:杨文娟

浙江大学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成立于2010年(以下简称医学平台),是学校6个校级大型仪器共享平台之一。目前,公共平台下设七个分平台:成像分平台、生化与分子医学分平台、组织形态学分平台、神经科学研究所分平台、转化医学研究院分平台、斑马鱼分平台、和蛋白质纯化分平台。平台不仅有一流的仪器设备,更有专业的技术员老师和先进方便的在线预约系统。宗旨是为校内外单位及附属医院的科研教学工作提供优质、高效和专业的技术服务。平台现有仪器设备150台,仪器设备资产已达8791多万,累计服务机时数高达30万小时,平台已支撑15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服务700余个课题组。医学平台目前主要的工作类型包括:仪器分析技术服务、实验操作技术服务、生物样本处理与管理服务、研究生课程《科研技能训练V》以及上机培训、大型仪器培训服务等。 


根据医学平台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实验技术人员 4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工作职责

平台大型仪器管理、维护和技术服务工作


二、任职条件

1、硕士及以上学历,要求有生物学或医学背景,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可放宽至本科。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踏实肯干,操作能力与责任心强;工作积极、善于交流、具有高度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爱岗敬业,服从工作安排3、熟练使用各类现代办公设备和软件;  


三、相关待遇

1、提供有竞争力薪酬,具体面议。

2、提供相应的福利社保体系,缴纳五险一金。


四、招聘程序

1、本招聘报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05月31日。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宋老师邮箱,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者姓名+应聘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实验技术人员”。

2、初审通过后,将组织面试等评议。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0571-88981622

E-mail:songxh@zju.edu.cn

联系人:宋老师


 
联系电话:0571-88208658 电子邮箱:yqgx#zju.edu.cn
CopyRight © 2001-2018 浙大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