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
注册会员  |   找回密码  |   联系我们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新系统运行通知

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新系统运行通知

2017-01-04 09:35 发布人: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

各位老师,同学:大家好!

        经过前期的调试修正,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新预约管理系统已于2017年1月1日开始启用,原预约系统将逐步关闭。

        新系统将校园卡与个人账户绑定,在网站预约实验,通过校园卡开启门禁、并在智能终端实现仪器开关机,并增加了实验数据在线上传下载功能。同时,在实验计费、仪器使用规范化等方面实现网站统一自动化管理。

        新系统的建设是为了方便大家使用和优化平台管理,但是在新系统运行初期还需要不断磨合和优化,近期也已经接到不少老师和同学反馈问题,我们对本次新旧系统更换给你们带来的实验不便深表歉意,也正在努力解决遇到的各种问题。我们会尽快完善新系统来保障大家顺利预约和使用平台设备,更好的服务于大家的科研和教学工作,望能得到你们的谅解。同时,也非常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对新系统的功能和使用提供宝贵的意见及建议,帮助我们及时处理和解决问题。

        本周我们将针对不同的用户开展新系统培训,敬请关注后续通知和网站公告。

 

请大家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咨询及反馈问题:

Tel:0571-88206270,

E-mail:chenda@zju.edu.cn(陈老师)

微信:

(平台微信公众号)

平台新网站:www.cfzsm.zju.edu.cn

(平台网站)

 

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

2016年01月04日

 
联系电话:0571-88208658 电子邮箱:yqgx#zju.edu.cn
CopyRight © 2001-2018 浙大医学院公共技术平台 All Rights Reserved